一方水土养育万亩花田,棵棵种苗萌发大洋彼岸。有这样一位厂长,在山花烂漫间默默耕耘20载,从自己种半年休半年,到一招“救活”半个村,从小花农逆袭成为鲜花种苗大户。

爱采购《你好!厂长》第五期首次携手央视频,在2024年首次聚焦农牧行业,联袂贡献行业经营教科书。通过实地走进昆明明胜花卉种苗有限公司,用镜头讲述一位坚持“走花路”的别样厂长赵明胜如何在“花期不等人”的极限挑战中解决订单难寻的问题,揭秘他如何帮助全村50多家农户从“种半年、休半年”到“淡季不淡,旺季更忙”。

3月19日,爱采购自制工厂观察栏目《你好!厂长》第五期在四川宜宾重磅首映,同期在广州、武汉、无锡、常州、沈阳、温州等38城分会场同步上映,与全国企业经营者、行业洞见者、数智先行者们共同见证了一次“以花争流、以AI为舟”的经营传奇。

央视频重磅加盟,助力行业繁花锦簇

作为行业经营教科书的《你好!厂长》从上线第一期便致力将行业先锋、标杆型经营案例传递给每一个正处在转型、经营困境中的企业主,帮助他们实现中小企业发展的新突破。此次与央视频合作,不仅意味着权威媒体对爱采购在B2B领域声誉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,更是双方在未来共同推动中小企业数智技术变革,致力于中国乡村振兴的美好开端。

首映礼现场,百度爱采购市场经理白云飞先生、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(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)城市总经理张帅先生、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(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)多元产品部总监 王迎曦先生、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(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)二级地市大区经理金一先生、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(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)垂类业务客服高级经理吴馨怡女士等人莅临现场。未来,赵明胜的传奇故事将继续走进全国影院与大家见面,帮助更多创业人勇敢迈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第一步。

爱采购作为百度B2B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选择与央视频进行合作,也体现了我们对国家中小企业发展、数字化转型的重视和坚定推动行业升级的决心。在日新月异的生成式AI时代下,央视频与爱采购的合作不仅是权威媒体对新生技术的传播助力,更是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、让企业百花齐放、让行业繁花锦簇的强心剂。

首映礼代入感十足,携现场观众一起「走花路

观看了厂长赵明胜带领半个村逆袭致富的故事,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无不深深感动又惊叹佩服。影片放映后,不仅线下观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,线上直播间也是弹幕热议、点赞不断。在爱采购的技术加持与长期陪伴下,赵明胜不仅彻底告别了「种半年休半年」的被动模式,还带领乡亲们走出云南,拿到政府、海外多项订单,让繁花香气飘向五湖四海,让手中鲜花种苗种遍世界各地。

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(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)垂类业务客服高级经理吴馨怡女士和大家进行分享,表达了他们对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思路和信心。《你好!厂长》栏目通过镜头深刻关注中小企业发展,央视频与爱采购将携手一起挖掘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故事,为企业经营创新探索更多可能性,同时也向中小企业传递更多宝贵的发展转型经验。

当前,AI技术的迅猛发展正深刻影响着各行各业。在这一浪潮中,爱采购秉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命,将始终致力于通过强大的AI技术帮助企业主们高效解决运营难题,降低成本,提升效率。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像赵明胜一般,在逆境中找到创新之路,在绝望中收获惊喜订单,甚至将国货推向全球。未来,爱采购将继续挖掘潜力工厂,以平台之力助推中小企业迈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一步,迎接时代挑战,展现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。